南风知我意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东宫观影现代和平行时空

时间:李承鄞狠下心打了小枫一巴掌,小枫刚要打回去

观影人员:李承鄞、小枫、顾剑、赵瑟瑟、阿渡、米罗、孙二、永娘、皇上、皇后、永宁、洛熙、裴照

地点:一个神秘空间

正文

小枫刚要打回去的时候突然一道白光闪过,睁眼发现自己在一个神秘空间,里面还有很多人,包括李承鄞,眼尖的米罗一眼就看见了小枫红肿的半张脸,瞬间怒气冲冲的朝小枫走开“小枫,谁打你了?!”小枫沉默不语,一旁的李承鄞虽然心疼,但还要继续装下去。

此时这个空间突然多了一排椅子,上面刻着每个人的名字,“欢迎大家来到星苒影视,请大家对号入座,我将给大家看一些平行时空里的你们”

小枫极其不情愿的和李承鄞坐在一起

此时屏幕开始有画面

https://v.douyin.com/Fs29Dnx/ 

还在气头上的小枫不承认这是她

但是李承鄞心里可乐了,自己下一世还和小枫在一起嘿嘿

瑟瑟吃醋...

https://www.iesdouyin.com/share/video/6964369466113248525/?region=CN&mid=6964369509197024014&u_code=0&did=MS4wLjABAAAAYr1hp1uxdRMA3eq3rNADtnQ3XP5X1GX1mKX8fzG-ES8&iid=MS4wLjABAAAA9wcEUEgcVCaG9rhDGAo6phYW8T39i7xFpCwJjMTf4WE9DbffXxxIDxxTvgBwG-gd&with_sec_did=1&titleType=title&utm_source=copy&utm_campaign=client_share&utm_medium=android&app=aweme 

小枫:我唱的好,李承鄞啥也不是

李承鄞心里:小枫唱的真好听

但是实际说的:你这人莫非是缠上我了?下一世还要和我缠一块

小枫无语...

评论(2)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