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司藤和沈珍珠互换

hhh新的脑洞,私设:司藤剧中的人观影过大唐荣耀,然后在大唐荣耀观影司藤后她们才穿越,司藤有法力,穿越的沈珍珠是正在被男主关冷宫的时候。

然后现在是这两部剧都已经互观影完了,在观影后系统和他们说一觉醒来司藤和沈珍珠会互相穿越一个月。

珍珠这里

第二天早上秦放和其他悬门众人就在门口看着已经变换成了沈珍珠的司藤,她的衣饰也是沈珍珠的衣服。

沈珍珠睁开了眼“素瓷?素瓷?红蕊?红蕊?”“在那叫人了,放你快过去。”颜福瑞将秦放推了进去。

珍珠一惊“你是谁?!我怎么会在这?”“这里是现代2020年啊,观影的时候你没听系统说你会和平行时空里的你互换一个月吗?”这时悬门众人都走了进来,“观影的那件事我知道,但是你说的那件事我没听到过,但是也不奇怪,我也没在现场。”“怎么可能没在现场,上面播着你的事情,你怎么没去看。”“此时说来话长,只因我与冬郎起了争执,他便将我关到了一处废弃的院子,那里消息不灵通,能知道观影这件事就已经不错了,还有,你们都是谁啊?我叫沈珍珠,夫君是广平王,宫人素常换我沈孺人,可否介绍一下你们?”

“我叫秦放,与平行时空里的你是恋人。”

“我是颜福瑞,与平行时空里的你是朋友。”

众人自我介绍中...

“原来平行时空里的我是这种性格,真是有趣。”

这时瓦房走了进来

“司藤阿姨,你怎么穿成这样”

颜福瑞将瓦房抱了过来“这是我家瓦房,平行时空里的您救过他的命。”

“对了,我们该怎么称呼你?叫孺人不合适吧?现在是现代社会”

“唤我珍珠就好”

“对了,将你的这身衣服换了吧,现代不要穿这种衣服。”

“好的”

司藤这里

一觉醒来,司藤知道她穿越到了另一个自己的时空。

“孺人,你醒了。”

司藤记得她,是沈珍珠的丫鬟,她现在的处境是被关了起来,她现在可是司藤,法力在手,怎么能忍被人关起来,于是她下了床一挥手门就开了,外面也有一个丫鬟“司藤小姐您醒了,请跟奴婢来,陛下广平王要见你。”广平王?就是那个让自己看剧都讨厌的那个人,自己到想会会他。

“来了”李俶冷漠的看着她,她左右看了看,他那小妾还把娘家人给叫来了,司藤哪能客气,“没座位”这三个字处处透露着司藤不给他们好脸色的语气,李俶叫人搬来了椅子,“你是司藤?”“对,你想问什么,要是问没用的我就走了”“你想必也知道我是谁”“知道又怎样,难道还想让我叫你一声广平王?连个女人的护不住的,能霸气到哪里去。”

李俶笑了笑,原来司藤是在这为珍珠愤不平呢,“好了,今日我让人给你搬回来,你初来乍到,去宫里逛逛吧。”

“去给我拿些上好的布料和针线。”

“你要干嘛”

“你们这里的衣服不舒服,我要自己做

评论(3)

热度(1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