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凤九掉入万花谷4(超萌狐狸崽)

纪云禾带长意来到了帝君一众人中

纪云禾“帝君,我已和长意商量好了,就今日吧”

帝君“好,那就不费事了,直接开始吧”

帝君轻轻一挥手,纪云禾突然肉身消散,只落在地下了一颗妖丹,帝君用了一些法术,使她快速促成了一个三岁大的奶娃娃

帝君“这纪云禾你们好生养着吧,我和小白会不定期的来看她的”

凤九“你们可不许欺负她!”

林沧澜“女君已发话,万花谷所有人就不会怠慢她”

凤九“对了,纪云禾昨日和我说了,要让那鲛人养着她,你们就这么办,知道吗?”

林沧澜“知道知道”

帝君走后,长意抱起了面前的狐狸崽,左看看右看看(私设长意已经会说话了)

长意“那个女君刚才说了,让我养着云禾,你们不能抢”

众人不说话

长意将云禾抱回了她的家,洛洛刚好熬的甜汤熟了,给云禾端了出来

云禾“你们是谁啊?我又是谁啊?”

长意“你叫云禾,我叫长意”

洛洛争着说“我叫洛洛,你也可以叫我洛洛姐姐”洛洛想着能让云禾叫自己姐姐,心中可得意可得意了

云禾拿起甜汤刚要喝就被长意拦了下来

长意“洛锦桑,她现在是个小娃娃,不能喝甜的,牙会坏的”

...自此长意变成了一个酷似老父亲的鱼...








彩蛋:昨天纪云禾对长意说了什么






评论(6)

热度(1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