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东宫观影现代和平行时空3

“今天就给你们看看小枫都经历的什么吧,以及她的结局”

{草原上最明媚的小公主啊} 

永宁:小枫,你穿西洲的服装好好看

小枫想:是啊,在西洲的时候我是自由自在的,没有那么多规矩束缚,不用穿豊朝这种里三层外三层的服装,那一层层服装,像极了一件件束缚

{阿娘觉得终于生了个女娃} 

小枫“阿娘...”小枫看到自己阿娘的时候已红了眼眶,但还是忍住了大哭的情绪

李承鄞懂小枫,她从西洲明媚的丫头到豊朝尊贵的太子妃,这一路的波折,谁又能体会

{最好的阿翁} 

小枫看见阿翁出来后忍着的眼泪终于哗哗哗的流了出来,米罗和永宁洛熙怎么哄都不管用,系统看到后也是一样心痛,于是她说

“我能让你再见见你的阿翁”

说罢就有一个人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阿翁!”小枫大喊着跑了过去

“好了好了,小枫不哭,阿翁在”

系统“我只能让你们在这个时空相见,但只能见一人”

铁搭尔王看见小枫肿着的脸瞬间发怒

“谁把小枫打了!?”

“您先别急,这个空间不许打斗,等你们看完视频再做结论吧”

{可怜那东宫太子} 

李承鄞内心:最是无情帝王家,我虽然当了皇帝,现在也不能也不能表现出我爱一个人

小枫:虽然李承鄞可怜,可他灭我全族,我不会原谅

——————————————————

本来没打算写小枫和铁搭尔王相见的,可是我也不忍让小枫那么哭啊,只能在键盘里满足意难平了

评论(1)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